2022年乐山市总工会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乐山市草堂高级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27 14:25      来源: 市教育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3日,2022年乐山市总工会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乐山市草堂高级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兵参加仪式,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才能主持仪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928160333259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928160535909001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讲话

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金秋助学”活动已成为工会组织“叫得响、办得好、见实效”的品牌工程。要拓宽助学渠道、延伸助学链条、提升助学实效,全面推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精准化,动员全市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全市各级工会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希望莘莘学子自强不息、勤勉学习。

乐山市草堂高级中学2024届4班的蒋晴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市总工会九月金秋助学的关怀和慰问,这份有温度的关怀,将激励他们继续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让自己的青春绽放精彩!

此次活动发放金秋助学金70万元,惠及12所学校共300名学生。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928160432842001

参加发放仪式的还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欢,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开禹,市商业银行工会主席尹麟,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金文,草堂高中校长张佳及12所学校的师生代表。12所学校设分会场,学校师生在线观看。

市总工会从1995年开始在全市开展金秋助学活动,27年来,在各级工会、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不懈努力下,累计筹集资金4000余万元,资助4.3万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圆了上学梦。金秋助学活动社会感召力越来越强,社会参与面越来越广,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社会效应越来越好。

今年接受资助的学校有乐山一中、乐山一职中、乐山二中、嘉定中学、草堂高中、市特殊教育学校、乐山市更生学校、乐山外国语学校、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乐山行知旅游职业高中、乐山欣欣艺术职业学校、乐山嘉州卫生职业高中共12所学校。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