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1 16:09      来源: 市教育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8日下午,市教育局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机关和市直属(管)学校(单位)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20



      会议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乐山实践。

201


      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贯彻举措见实效。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乐山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乐山实践重点任务,主动谋划推进一校一堂思政精品课、一科一道实践调研题、一人一篇深悟体会文,尽快形成四项重点工作突破方案,全面推进乐山教育现代化,全力建设教育强市。

     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市直属(管)学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