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07 17:06      来源: 市教育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日,中共乐山市教育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乐山市实验中学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受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才能委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刘友军代表市委教育工委讲话。

64011112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认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质效提升,有力推动了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明确了今后机关党建的工作任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345”工作思路,紧扣乐山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进乐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乐山教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建设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市委提出的坚定不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十大乐山实践,紧扣全市“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掀起“三大学习高潮”、打好“四场提质攻坚战”、全面实施“五育并举”,推动“六大争先计划”,做强“七大发展保障”,加快建设教育强市,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乐山教育实践,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用奋进之笔写好乐山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