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区矿产资源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9-29 09:43      来源: 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李辉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8日下午,区自然资源局在局五楼组织召开全区矿产资源管理工作会议,部署2022年第四季度矿山生态修复、矿山安全生产、矿山储量动态监测监管等重点工作。会议由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颖主持,30家在建生产矿山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各矿山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落实自然资源管理职责分工;二要严格生态修复及基金制度,按照要求预存矿山生态修复基金,并持续提取基金开展修复工作,三是做好矿产资源储量动态监测工作。

会议强调:各矿山要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持续推进全区矿山生态修复问题排查整治,按照《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在建与生产矿山生态修复年度报告编报与管理工作通知》的要求开展矿山生态修复年报编制工作,同时各矿山企业要明确采矿许可证规定的矿区范围或者开采范围,禁止越界开采,落实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的要求,做好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做好地质灾害防范治理等工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