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浩率队赴安徽省芜湖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深度对接交流 促进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 2022-01-07 10:36      来源: 无限乐山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4日至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率队赴安徽省芜湖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副市长席代金,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参加。

来到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陈光浩一行深入考察了公司发展历程,详细了解了公司主要产品,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光浩首先感谢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乐山的关注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乐山是成渝都市圈规划建设的成都平原区域中心城市之一,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四川省重要的工业重镇,工业门类齐全、发展基础较好。希望海螺创业能与乐山在环保、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乐山将竭诚服务好企业发展。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山区位条件优越、发展空间广阔,作为企业,被乐山的招商引资氛围、政策吸引力、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所感染,对乐山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到乐山深入考察对接,希望找到双方产业合作的结合点,推动合作共赢。

陈光浩一行还前往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对接。(记者: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