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浩主持召开四川省2022年应对暴雨洪涝与地震地质灾害综合实战演练

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5 09:2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召开四川省2022年应对暴雨洪涝与地震地质灾害综合实战演练工作推进会议,听取综合实战演练筹备工作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张德平出席会议。

陈光浩指出,省2022年应对暴雨洪涝与地震地质灾害综合实战演练是省市近年来首次抗震救灾、防汛抗旱、地质灾害三大指挥部联合演练,省政府决定将乐山作为三个现场实操会场之一,充分体现了对乐山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这次省市联合演练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将综合实战演练作为对我市应急动员、应急响应、应急联动机制和各类应急力量救援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全流程、全要素、全方位认真开展演练筹备工作,精益求精,抓实细节,确保圆满完成省政府交给我市的实战演练任务。

陈光浩强调,要建立高效统一的组织指挥体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同省演练指挥部沟通衔接,及时传达省演练指挥部最新要求,细化分解任务、下达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组织各方力量有序推进筹备工作。切实履行属地主场主责,扎实做好动员部署、队伍集结、场地搭建、现场保障等有关工作。加强工作协调和配合,科学规范制定科目演练方案和脚本,圆满完成十五个演练科目,达到以练促战、战训合一的目的。加大保障力度,做好信号传输、道具检查和调试、应急替换方案等技术保障,参演人员、观摩人员食宿、交通等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宣传和舆情引导,确保演练万无一失。守好安全底线,紧扣科目作业重点环节,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演练的安全督导工作,确保实现平安演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防疫措施落实到演练全过程各环节。(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