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2 09:2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要求,牢固树立“我们的防控方针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我们的防控政策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我们的防控措施是科学有效的”认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本领,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为正常生产生活创造有利环境。认真落实“经济要稳住”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落实一揽子纾困惠企政策,全面谋划和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稳定和扩大就业。

认真落实“发展要安全”要求,加强重大风险预测预警能力建设,积极有效堵漏洞、强弱项,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全市政府系统要对表对标省委“五个作表率”的明确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抓执行、抓落实的能力水平,更好地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带头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精会神抓好“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带头保障改善民生,扎实办好年度民生实事,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带头建设廉洁政府,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赴凉山调研指示精神和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