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5 09:2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乐山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重要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推动稳增长。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提出的重要要求,把科技创新着力点放到五大制造业集群上来,做大做强产业支撑。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夯实三农工作基础,打造幸福美丽新村。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出的重要要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定文化自信提出的重要要求,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抓好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提出的重要要求,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绿色本底。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提出的重要要求,抓好防汛减灾、自建房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重要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