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浩出席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总冠名签约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2-06-14 09:3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3)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总冠名签约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出席签约发布会并分别致辞。副市长宋秋,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姜林出席签约发布会。

会上,乐山苏稽新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筹委会市场开发部与省农信联社签订《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总冠名单位合作协议》。四川农信正式成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总冠名单位。

艾毓斌表示,四川农信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有关各方的精诚合作,切实肩负“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责任与担当,为办好“四川人民自己的运动会”提供更加专业、优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向全省人民呈现一届精彩圆满、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贡献四川农信力量。

陈光浩在致辞中代表乐山市委市政府向对本届省运会、残运会暨特奥会的举办给予支持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四川农信获得本届省运会、残运会暨特奥会总冠名权,充分展现了四川农信的担当、活力与社会责任感。乐山将当好东道主,在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和积极支持下,向全省人民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

据了解,经过四年的精心筹备,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即将在我市隆重开幕,这是四川的盛事,也是乐山的大事,对讲好乐山故事、传播乐山声音,全面提升乐山城市形象,促进乐山精神文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本届省运会共设置49个大项,分为青少年体育项目和群众体育项目,其中青少年体育项目共设29个竞赛大项,群众体育项目共设20个竞赛大项,赛会产生1000枚金牌,赛会规模、竞赛项目、参与人数将成为历届之最。本届省残运会暨特奥会共设置田径、游泳、盲人柔道、跆拳道等残运竞赛项目18个大项,设置轮滑、滚球等特奥项目7个大项,预计全省21个市州22个代表团约有2300多名残疾运动员参赛。(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