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浩主持召开省运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16 09:3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召开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调度会议。省体育局副局长朱明、体育总监肖锋,市委副书记蒋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副市长张德平、宋秋出席会议。

在听取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闭幕式相关筹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朱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提高认识、精心谋划,把省运会筹办与提高全民健身意识紧密结合起来,把赛事办成“体育的盛会、市民的节日”。统筹省市力量,形成办赛合力,加强工作衔接,根据时间节点,只争朝夕,有力有序有效抓好省运会开闭幕式筹备各项工作落实。强化氛围营造,做好开幕式当天的交通组织和观众组织,抓好开幕式全要素全流程彩排。进一步加强省运会赛事的组织保障工作,加大力量,统筹好部门工作,尤其要抓好防疫、安全、应急工作,确保实现“安全,简约,精彩”的目标。

陈光浩强调,当前省运会筹办已进入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必须扛牢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体育局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筹办工作。精心筹备省运会开闭幕式,细化各部门单位的“责任清单”和“作战图”,按时间节点压茬推进。精益求精端出开闭幕式乐山“硬菜”,围绕开幕式运动员入场、文体展演、现场宣誓、点火仪式等流程,不断打磨、完善提升,促进各环节之间无缝衔接、转换流畅。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应急处突等工作,确保绝对安全。注重细节,强化氛围营造和宣传,抓好志愿者等人员培训,精心做好嘉宾接待、后勤保障等工作,以最周到温暖的服务全面彰显“乐山形象”。坚持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形成攻坚合力,确保省运会开闭幕式精彩圆满。(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