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26 09:5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就全市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感悟其中蕴含的坚强政治定力、浓厚为民情怀、强大实践伟力和自我革命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会议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中不断提振思想力、意志力、行动力。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自觉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政府系统各级党委(党组)要制定学习培训计划,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等方式,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知原义,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进一步夯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的思想根基。切实用好思想武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有机整体,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等结合起来,与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衔接起来,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明方向、添实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