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赴马边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03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0至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陈强前往马边彝族自治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陈强先后深入荣丁镇后池村、雪口山镇永兴村、劳动镇柏香村,实地调研了解通组路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并入户走访群众。陈强对马边高质量退出国定贫困县序列,成功创建全国少数民族团结进步县,获评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农民增收先进县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全心全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抓细抓实,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实现地方产业发展越来越兴旺,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

座谈会上,陈强强调要抓牢党的领导这个关键,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马边政治生态向善向好。要把乡村振兴这件大事抓好,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会精神,深入分析马边自身的特色和优势,用好用活中央、省、市各级帮扶力量,立足新时代、新理念、新思想谋划马边发展新格局。要持续抓紧抓实正风反腐,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严防“四风”反弹、疲劳厌战、权力滥用,在工作中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甘国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