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为乐山市2021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21-11-05 09:5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陈强以《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以新风正气开启新征程》为题,为乐山市2021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强调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不断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专题辅导中,陈强从“以更高政治站位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深刻把握当前我市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推动新时代作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等三个方面,回顾了我们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历程,阐释了新时代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剖析了当前“四风”问题隐形变异的方式、手段等,强调要对由风及腐保持高度警觉,勉励大家坚持加强和改进作风,以身作则作出示范。市纪委监委也将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严格落实市委“旗帜鲜明支持奋斗者、激励创新者、保护担当者、宣扬奉献者;旗帜鲜明惩处腐败者、追查诬告者、鞭笞推责者、教育懒政者”的“两个旗帜鲜明”要求,为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甘国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