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主持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19 09:17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日上午,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决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切实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一体推进“三不”,坚决清除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坚决清除侵蚀党的肌体健康的病毒。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历史、辩证地看待问题,旗帜鲜明支持奋斗者、激励创新者、保护担当者、宣扬奉献者,旗帜鲜明惩处腐败者、追查诬告者、鞭笞推责者、教育懒政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随后召开的市第八届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及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乐山的发展目标,系统部署了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为乐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和行动遵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激发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中当标杆、作表率。要围绕市党代会确立的“345”工作思路,立足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检查。要对照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充分发挥党内监督的政治引领作用。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甘国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