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主持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
发布时间: 2021-11-13 10:1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中共乐山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选举陈强为中共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卫、廖全文、许静为副书记。

省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一级巡视员陈冠松及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干部二处、干部监督处和省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陈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会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了全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一届市纪委肩负着重任和使命,务必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干事担事,不负时代、不负组织、不负人民。

全会对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和全体纪委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体现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监督执纪执法的高质量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二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始终把实事求是作为贯穿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对党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同志负责。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对我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必须增强当战士、做卫士的思想自觉,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善于斗争,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冲锋陷阵,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事。四要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发挥好“头雁”效应,落实好系统内“两个责任”,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依规依纪依法,纪法情理贯通,做到纪检监察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甘国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