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赴乐山大佛景区、井研县调研时强调:压实责任 久久为功
发布时间: 2021-12-31 09:0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9日至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强先后前往乐山大佛景区、井研县调研。

在乐山大佛景区,陈强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强调要始终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关口前移源头管控,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安全防线。

在井研县纯复镇红庙村,陈强实地查看泥溪河治理情况,强调要持续压紧压实治水责任,扎实开展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一体推进水域陆地、上游下游、左岸右岸、干流支流系统治理,推动河湖面貌改善、水质提升、生态巩固。(记者 甘国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