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赴市中区、乐山高新区调研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确保群众平安过年
发布时间: 2022-01-27 09:16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强前往市中区、乐山高新区,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在市中区绿心公园管理处和乐山高新区安谷镇杜家场森林防灭火卡点,陈强详细了解林区值守、巡查、物防技防等情况,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方针,紧盯重点地域,划片包干、网格管理,群防群控、科学防范,从源头上消除火源隐患。

在乐山3D打印产业园,陈强认真聆听企业发展规划、了解企业需求,他指出,乐山高新区要和企业一道,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强意识、明制度、重执行,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透;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深化“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乐山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时,陈强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大,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要求,落实亮码扫码通行、佩戴口罩、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以精准防控守护春节平安。(记者 甘国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