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赴市中区调研指导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片区培育打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30 09:3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强前往市中区调研指导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片区培育打造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华一同调研。

陈强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区牟子镇苏坪村古儿坝、大佛街道棕桥村农旅融合苦竹现代园区,实地看发展、听规划、问效益。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将其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先手棋、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招、深化基层治理改革的主抓手,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强强调,市中区要紧紧围绕市委赋予“建设文旅经济核心区”的定位,优化完善片区培育规划,确保既能融入全市发展,又符合实际、突出特色。要将产业发展与旅游、文化相结合,注重引进优秀人才和先进经营模式,培育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提升农业发展质量、推进乡村绿色发展、繁荣兴盛农村文化、夯实农村基层基础、提高民生保障水平等工作,真正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要完善集体经济发展相关规章制度,强化集体经济风险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让集体经济稳健发展、百姓真正得到实惠,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甘国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