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09 15:36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1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6378967608416808913367018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深刻理解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和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找准纪检监察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带头,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增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主动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中去思考、谋划、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扎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防“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以案件查办贯穿联通“三不”一体推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