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市中区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2-09-01 09:47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前往市中区,调研督导该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中着力改善民生工作落实情况,以及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陈强、王彦一行先后来到乐山市德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中心城区顺城街—九龙巷片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调研督导市中区稳定和扩大就业、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的使命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各项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乐山市斑竹湾实验学校规划办学42个班,可新增学位1890个,今年秋季正式开学后可有效缓解中心城区适龄儿童就近入学问题。陈强、王彦仔细了解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生源状况、疫情防控等,强调要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同时要突出办学特色,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学有所成、学有所乐的学习环境。

陈强还前往苏稽镇灵官村森林防灭火赵冲口卡点和苏稽镇牛头堰取水口,调研督导市中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和防汛抗旱工作,强调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力量、科学调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