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列席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6 09:4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4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主持会议。副主任阿刘时布、贾志华、周伦斌、罗新礼、廖策军、周华荣,秘书长杨登廷出席会议。

市监委主任陈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高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的若干措施(草案)、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宋秋辞去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议案(草案)及决定(草案)、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情况专题询问的督办意见(草案)。

会议通报了主任会议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会议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书面)。(实习生 袁思维 记者 赵径)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