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前往市中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8 09:4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第四宣讲分团团长陈强前往市中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

在宣讲中,陈强重点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陈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广泛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要坚持发展和民生同频共振,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让经济社会发展更加贴近老百姓生活、贴近本地特色优势、

贴近时代发展需求,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对基层干部行使权力的监督,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宣讲前,陈强还前往市中区方舱医院、苏稽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拼经济搞建设情况,强调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鹏参加。(记者 甘国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