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郭捷调研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4 16:57      来源: 市创卫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4日早上,市政府副市长郭捷前往张公桥农贸市场、演武街农贸市场、大丛林等地调研创卫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毅,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昆及市政府督查室、市中区政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结束后,市政府副市长郭捷主持召开了创卫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相关事项进行研讨。市政府副市长郭捷在听取发言后强调,创卫工作即将迎来技术评估,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组织协调,迅速进入迎检攻坚状态。二要加强宣传发动力度和广度,恢复每周曝光台遏制创卫回潮现象,让群众充分认识创卫工作永远都是进行时。三要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和行业指导责任,职能部门和街道社区尽职尽责,在巩固创卫成效的同时,完善制度建设,让创卫工作常态化。四要加强督查力度,市创卫办要会同市政府督查室恢复模拟暗访考核、定期或不定期督查督导等机制,确保顺利完成技术评估考核。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