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督导检查犍为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9 16:37      来源: 犍为县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华到犍为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勤务期间公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市、县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邓华先后来到罗城派出所、玉津派出所,实地查看了办公区、办案区、纠纷调解室、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展板等,详细询问了派出所管辖区域、人员结构、值班备勤等情况,听取了派出所工作汇报,对犍为县各公安派出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慰问了全体民辅警。邓华指出,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动群众力量,积极主动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时刻确保社会稳定、治安大局平稳;要关心关爱民辅警,切实做好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战时保障工作。

邓华还来到犍为县“6.26”禁毒反诈宣传文艺晚会现场,实地检查了安保措施、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抓实晚会疫情防控措施;要科学设置执勤点位、加强晚会现场周边巡逻防控,确保晚会安全有序。

在座谈会上,邓华听取了犍为县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勤务期间公安工作等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确保运转顺畅;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领导干部要在岗在位、熟悉掌握情况;要严格执行战时勤务,保持全员在岗在位在状态;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保障工作,让民警轻装上阵。

要控好社会面。要加强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不断深化“135”快反机制,科学合理设置快反点,加强社会面的治安巡防,切实做到“见警灯、见警车、见警察”,坚决防止重大刑事案件;要全面摸排各类矛盾纠纷,扎实做好协调化解,切实做到发现在早、化解在小。

要管好公共安全。要加强对涉危涉爆物品生产、销售、使用、运输、储存等环节的全链条监管,时刻盯紧看牢;要做好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寄递物流等物品的管控,严防失管失控,制造事端;要全面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管货车、客运车辆等重点车辆,坚决守住交通安全底线,坚决防止发生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校园周边治安巡防,积极探索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和群众力量,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对景区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坚决确保景区安全。

要抓好教育整顿。要严格按要求完成好规定动作,及时对工作进行梳理,做好查漏补缺和总结提炼,以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