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主持乐山市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3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1)日,乐山市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四川省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对进一步做好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廖磊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社区矫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邓华主持会议。

廖磊指出,社区矫正是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全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社区矫正工作放在法治乐山建设的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努力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社区矫正工作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要把握重点,全面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紧扣社区矫正工作重点环节、重要领域、重大任务,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依法履职,努力开创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

廖磊强调,市社区矫正委员会要切实担负起统筹协调和指导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职责,推动形成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制度体系、管理体系和保障体系。市社区矫正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着力在执法衔接、社会力量引入、工作保障、科技支撑等方面共同发力,形成强大合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山和法治乐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宋宇凡)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