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出席2021年下半年乐山市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8-04 09:36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3)日上午,2021年下半年乐山市征兵工作推进会在乐山军分区召开,分析当前征兵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征兵工作。市委常委、乐山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建华,副市长邓华出席会议。

王建华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和战略工程,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强化政治担当、人才强军强国这三个高度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强化国防观念,贯彻改革要求,履行好国防建设应尽职责。各级各部门在组织实施征兵工作中,必须站在统筹推进国防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高度,多措并举,抓好征兵工作的落实。必须积极动员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深入开展精准宣传,创新宣传方式和平台,落实好激励政策,切实提升我市征兵工作质效。同时要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加强廉洁自律教育,自觉遵守廉洁征兵政策规定,筑牢廉洁征兵思想防线。各级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形成党委统管、政府主导、各部门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防控处置机制,各部门通力协作,确保我市征兵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全市征集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辖区内高校征兵工作站站长及市县两级征兵办公室各组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记者 王倩)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