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出席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17 09:4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召开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办工作推进会,听取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各部室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特邀顾问徐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副市长邓华、雷建新出席会议。

陈光浩指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举办在即,各项筹办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咬定目标不放松、一鼓作气、全力冲刺,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筹办工作,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向全省人民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

陈光浩强调,要确保安全稳定,进一步落实省运会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各项措施,制定各项工作预案,加强实战演练,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要求,加强赛事场馆、人员驻地防疫检查,全面掌握赛事活动相关人员健康情况,同时做好暴雨、高温等极端天气应对防范,对比赛场地、比赛器材、运输车辆、食品安全等仔细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全面提速抓紧场馆收尾,积极抢抓工期,确保所有场馆在承接赛事开赛前竣工投用,全面达到安全使用条件。科学制定竞赛计划和各项赛事的流程标准,精心筹备好开幕盛会,扎实做好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编排,细化各环节流程,确保各环节组织有序。

陈光浩要求,要压实责任,各部门协调配合,各环节无缝衔接,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推进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赛事各项筹办工作。周密细致做好后勤和服务保障工作,抓好宾馆、酒店等接待资源调配,制定落实科学合理的交通组织、食品安全监管、通信保障等方案,抓好比赛场馆周边、交通要道等环境整治,确保安全通畅、秩序井然。优质高效狠抓竞赛服务,分批分段、错时错峰做好竞赛组织工作,做好志愿者招募、培训和人员调配,以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水平高质量服务赛会。持续宣传扩大赛会影响,积极营造人人关心省运、参与省运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乐山城市形象。在省运会期间策划推出啤酒节、美食节等配套活动,开发新的文创产品,培育赛会经济新的增长点。全程监督实现廉洁办赛,做到勤俭节约、高效廉洁。(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