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到犍为县督导调研省运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45      来源: 犍为县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4日下午,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邓华率队到犍为县督导调研省运会安保工作。市委政法委、市体育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以及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等市县部门领导随同调研。

调研期间,邓华副市长实地走访了犍为县第一中学、县体育中心等省运会犍为赛区比赛场地,详细听取了蔡文富同志关于省运会犍为赛区各比赛项目的筹备、组织情况,文军同志详细汇报了省运会安保工作情况。

邓华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办好省运会是四川大事、乐山要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是重大体育赛事必须坚守的底线”的意识,把牢政治高线、防疫红线、安全底线、整体防线,以决战决胜的态势确保省运会安保万无一失。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协作意识。各成员单位要坚持疫情防控、赛事安保一体运行,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预案,统筹抓好开闭幕式、比赛场馆、交通保障、应急处突等各类安保工作,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分工负责、公安主体、属地主责”的原则,扎实抓好各自工作任务的分解落地、贯彻落实,共同筑牢安全保卫的整体防线。

三是严明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工作理念和“细致、精致、极致”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切实担负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职责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将省运会安保各项工作抓深抓实抓细,确保省运会圆满顺利安全有序举办。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