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征程》(100)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发布时间: 2022-01-04 10:31      来源: 四川观察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重温党史,献礼华诞,今天的《党旗引征程——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四川印记》,播出最后一集,我们一起去了解四川是如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的。

年初以来,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推动,周密谋划部署,既做好规定动作,又创新自选动作,引领带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

注重以上率下。省委常委班子既做领导者、组织者,又做参与者、实践者。制定《省委常委班子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组织省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一线作专题宣讲和党课报告150余场,带头确定101项办实事项目,并以“清单制+责任制”抓落实。

全面对标对表。

坚持统筹推进。始终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两项政治任务有机结合,统筹一起抓,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用好红色资源。

办好为民实事。截至8月底,各地各部门共推出办实事项目10516项。

12月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在成都举行,会议研究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作出《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进一步深化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系统深入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磨砺了意志、增强了本领。

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四川省广播电视台

联合出品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