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彭琳在沙湾区调研强调:坚持工旅融合发展 把沙湾建设得更美好
发布时间: 2020-07-08 09:3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7)日上午,市委书记彭琳率队前往沙湾区,先后来到沫若文化广场(戏剧小镇一期)项目和四川罡宸不锈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研究解决现阶段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副市长廖克全同行调研。

彭琳指出,近年来,沙湾区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深化文旅融合发展,推动基层治理创新,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要心无旁骛、坚定不移走好工旅融合之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审视工作,查找差距,增添举措,抢抓机遇,苦干实干,为把沙湾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彭琳强调,工业转型要有新成效。要“内培”育强,“外引”选强,围绕龙头企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打造千亿产业集群。文旅发展要有新突破。要充分挖掘沫若文化、铜河文化等特色资源,加快推进沫若戏剧小镇、大渡河湿地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打造乐山旅游新的增长极,全面融入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新区建设要有新进展。要推动沙湾区“拥江发展”,与乐山高新区、五通桥区连片打造城市新区,抓好基础配套、功能布局,通过新区建设带动旧城发展。干部队伍要有新气象。沙湾区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记者 张斯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