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峨眉高峰论坛 助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9-26 08:45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5日下午,作为四川三大文旅盛会重点活动之一的峨眉高峰论坛在峨眉山市举行。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严飒爽,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秦定波出席活动。

本届论坛与国际旅游云展(PTM2020)深度融合,汇聚国内外文旅精英,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以“登天下之秀,论文旅之道”为主题,创新“1+3+N”形式深化主题研讨,聚焦文旅行业关心关注重点热点,以主旨演讲为核心,献计献策提速全球文旅行业复苏,海纳灼见助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

论坛开始,张彤首先向大家推介了乐山文旅重点项目。随后,奥地利AST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马尔科作了《疫情对全球文旅产业的冲击和对策》,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国明作了《中国旅游新常态与乐山旅游新机遇》演讲,田园东方创始人兼CEO张诚作了《在地村镇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时代田园综合体项目的规划与投资》,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洪清华作了《科技和IP助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

论坛上还开展了“安逸四川”文旅圆桌对话,发布了《峨眉宣言》和《金顶金句》。(记者 吴映辉 徐梓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