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彭琳会见柬埔寨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 2020-09-24 09:04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3日,市委书记彭琳在峨眉山市会见作为主宾国参加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柬埔寨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彭琳对应邀来参加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柬埔寨代表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乐山风土人情等情况。他说,近年来,乐山与柬埔寨在经济文化产业等方面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希望借此次契机,继续加深旅游、产业、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共同开拓市场,推动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柬埔寨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代办)萨达罗表示,非常高兴来到乐山参加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各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深交流。祝愿此次盛会圆满成功,并吸引更多的客人来到乐山。

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宁,副市长廖克全参加会见。(记者 宋瑞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