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来乐调研 推动乐山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6-04 10:2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来乐调研

推动乐山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波陪同

6月3日,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一行来乐调研,检查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情况和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情况。市委书记马波陪同。

来到涌斯江边的五通桥区水上运动学校,罗冬灵观看了皮划艇队训练、体能训练,听取了训练及安全情况汇报,察看了训练室和运动员食堂。他指出,要加强后备体育人才培养力度,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训练之中,练就运动员“强大的心脏”,不断向省队、国家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取得更好成绩。

在乐山奥林匹克中心,罗冬灵走进田径场、体育馆、游泳馆、综合馆建设现场,察看场馆建设进展,随后在市体育中心实地了解场馆改造情况。他指出,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满足2021年度全省青少年锦标赛办赛需求,为迎接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做好充分准备。

调研中,罗冬灵强调,体育强国梦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相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确保“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根本任务落地落实。要以精心筹办省运会为契机,高质量建设体育设施、高水平培养体育人才、高密度推进全民健身运动、高视野推动体育事业发展、高标准打造乐山体育国际品牌,推动乐山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安全责任,完善管理制度,健全标准规范,全面加强体育赛事活动安全保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省体育局副局长朱明参加调研;市领导郭捷陪同调研。(张斯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