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马波陈光浩走访慰问驻乐部队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16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市委书记、乐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光浩等分别率市委、市政府慰问团前往驻乐部队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共叙鱼水深情。

马波、陈光浩等市领导分别前往乐山军分区、乐山预备役旅、武警乐山支队及某部队,与官兵们握手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族人民,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向驻乐部队指战员和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退役军人以及烈军属,致以节日问候、表示崇高敬意。

马波在走访慰问中指出,驻乐部队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在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出色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援地方建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定点帮扶、生态环保等工作,为乐山改革发展稳定,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乐山正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希望驻乐部队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提高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水平。特别是在防汛救灾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如果有需要,便听从统一指挥,冲锋上阵,英勇善战,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市政府将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大力推进国防动员和双拥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广大官兵后顾之忧,当好驻乐部队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走访慰问中,马波一行还来到峨眉山市黄湾镇,调研基层人武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了解基层武装部库室等场所建设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马波说,全市军地各级要坚定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自觉担起推动基层武装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进一步巩固深化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民兵基层达标建设,加快构建与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相一致的新时代后备力量体系。全市各级党委要自觉扛起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带头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推动基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乐部队有关负责同志感谢乐山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驻乐部队的关心支持和深厚情谊,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全力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市领导王建华、罗新礼,乐山军分区政委杨雄伟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付小惠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