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马波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4 09:2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3)日,市委书记马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勉励大家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强化理论武装、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带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努力在学思践悟中提升“三服务”质量水平,奋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边慧敏、副组长周敏泉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进行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开展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马波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检视问题。他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从中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核心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制度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团结的力量、奋斗的力量,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切实增强能力素质,继承发扬优良作风,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马波对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是要把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融入血脉之中,补足精神之钙。希望大家在实践中回答好党办是什么、进党办为什么、在党办干什么三道必答题,牢记“铸忠诚、强素质、抓落实、服务好、创一流”的要求,努力做到多学一点、多问一点、多看一点、多听一点、多记一点、多想一点、多做一点的“七个多一点”,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干事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身新的伟大征程。党办的同志要做到特别讲政治、特别讲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努力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上树标杆、作表率,在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三服务”质量水平上树标杆、作表率,在推进党支部建设上树标杆、作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为开创乐山美好未来作贡献。

边慧敏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剖析精准到位,相互之间坦诚直率,整改方向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提升转化学习成效,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建设让党和人民放心、让基层和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和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参加活动。(记者 张斯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