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城市会客厅展现多彩乐山 “in巷乐山”在成都宽巷子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31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3)日,“in巷乐山”揭牌仪式在成都市宽巷子8号院举行。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光浩,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川共同为项目揭牌。市委副书记蒋刚,四川国际博览集团纪委书记陈启琳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宁主持仪式。

据悉,“in巷乐山”揭牌,是第十八届西博会乐山主题市系列活动之一。“in巷乐山”由市政府出资打造,嘉州会展集团策划、实施、运营,作为全省第一个在宽窄巷子打造的城市展示平台,集城市营销、对外宣传、经贸合作等功能为一体,是乐山站位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加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创新之举。内设“乐山·嘉州神韵”文化主题馆、“乐山·嘉州盛宴”美食主题馆以及“乐山·嘉州有礼”文创及伴手礼主题馆等主题场馆。

项目正式亮相后,将定期举行乐山主题月、乡村主题日、美食体验周、名优特产展销周等主题活动。同时,项目还搭建了“VR虚拟发布平台”,开展“乐山制造”“乐山味道”“乐山名片”等系列经贸交流洽谈活动,创建“乐山·直播间”进行招商推介、开展直播带货等活动。院内经过合理规划,有序布置,我市11个县(市、区)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美食文创等得以全面展现,为游客提供深度、地道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参观体验。(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