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首届乐山国际美食节在蓉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3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6)日上午,作为第十八届西博会主题市系列活动之一——首届乐山国际美食节在成都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李昌平宣布开幕,市委书记马波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光浩致辞,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佟琳、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领事罗莉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董事长杨庆龙、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骏、四川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朴,市委副书记蒋刚出席,副市长周伦斌主持。

受市委书记马波委托,陈光浩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乐山将以举办首届乐山国际美食节为契机,坚持以食为媒、扩大交流,推动乐山特色美食走出四川、走向世界,推动美食文化国际化交流,让世界了解乐山,让海内外游客爱上乐山,为乐山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增添新动力。

开幕式上,佟琳表达了中国烹饪协会支持乐山美食产业转型升级的计划安排,并代表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乐山中国“特色美食地标城市”称号。罗莉安分享了意大利与乐山在美食方面交流合作的历程,表达了与乐山加强人文往来、推动交流合作的意愿。

据悉,本届美食节以“佛国仙山·人间烟火”为主题,设置1万平方米室外展区,组织105家企业展示展销乐山特色美食、农副土特产品和旅游文创产品。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前往美食节展区现场参观体验。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中国烹饪协会、四川省烹饪协会有关负责人,市领导毛宁、张旭东、易志隆,各县(市、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记者 付小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