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全市开展专项监督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16 09:5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4日,全市开展专项监督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蒋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阶段,随着“两项改革”纵深推进,乡村经济和治理格局发生了重大变化,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监督任务更重、监督难度更大、监督标准更高。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是“国之大者”,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姿态,主动贴近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严”的主基调,驰而不息、抓实抓细专项监督工作。要深刻把握新阶段新要求,精准聚焦新矛盾新问题,既做好老问题“扫尾”工作,又及时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防止返贫风险、松劲风险、腐败变异风险。要主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强化政治监督、优化监督体系、提升监督质效,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用好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平台、“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嘉廉话”阳光问廉、“坝坝会”等监督载体,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通报了全市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金口河区、峨边彝族自治县、沐川县和井研县纪委监委作交流发言。(记者 赵径)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