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5 09:37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4)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波、赖淑芳、蒋刚、赖俊、阿刘时布、贾志华、廖策军、周伦斌、罗新礼、周华荣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波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53名,实到5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委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记者 戴余乐)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