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0 09:3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9)日,八届市委召开第2次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立党立国根本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学习、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学习,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光芒、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掌握贯穿其中的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将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要持续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持续加强理论修养,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持续学、刻苦学、用心学,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会议听取了市第八次党代会大会秘书处工作总结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斯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