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乐山市人民政府、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与海螺创业、尚纬股份新能源西南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18 09:0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乐山市人民政府、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与海螺创业、尚纬股份新能源西南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乐山举行。市委书记马波、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景彬、尚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蒋刚出席签约仪式。

马波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刻,我市与海螺创业、尚纬股份成功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将为我市加快建设乐山“中国绿色硅谷”、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添砖加瓦、助劲加力。希望签约各方以此为起点,开启合作新征程、拓宽合作新领域、提升合作新层次,共同打造晶硅光伏全产业链、推动实现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继续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全周期服务支持,让来乐投资企业共享乐山发展之势、山水之美、人文之韵、环境之优,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郭景彬、李广胜在致辞中表示,乐山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是投资热土、发展福地。将同乐山一道,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早日实现投产达产。

据悉,项目中的年产20万吨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计划于2022年4月开工建设,建设期18个月,项目总体规划产能为20万吨,首期项目先行建设4万吨。

市领导赵迎春、谭焰、席代金,签约企业、乐山高新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张斯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