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乐山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8 08:57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7)日上午,在成都出席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乐山市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推选马波为乐山市代表团团长,推选陈光浩、赖淑芳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传达了省两会中共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马波在讲话时强调,乐山市代表团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350万人民的重托来蓉参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定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行权,出色完成任务。要集中精力审议报告,聚焦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和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推动各方贡献智慧、凝聚力量。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规定,坚决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带头作好表率,积极宣传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干部群众干事创业良好风貌,为乐山争取更多支持。(记者 付小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