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中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寅来乐调研旅游产业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13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6日至17日,中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寅率队赴我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实地调研中旅集团旅游产业帮扶项目推进情况,座谈交流文旅农旅融合发展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工作。

中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驻集团监察专员袁久强参加调研和座谈。市委书记马波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陈寅在马边劳动镇福来村高山茶厂茶产业基地察看了解茶叶形状 记者 张斯炜 摄

陈寅在马边劳动镇福来村高山茶厂茶产业基地察看了解茶叶形状 记者 张斯炜 摄

陈寅一行先后来到劳动镇福来村卡莎莎乡村度假区、高山茶厂,实地调研帮扶项目推进和茶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他指出,马边生态环境优美,彝族文化独具特色,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禀赋和极大的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四川省纪委监委机关长期帮扶基础上,在乐山市和马边彝族自治县的支持配合下,中旅集团帮扶项目和“卡莎莎”旅游产业发展项目有了良好开端。下一步,集团将充分挖掘马边文旅资源,加快启动二期项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着力打造精品景区,纵深推进文旅农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合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同时,还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和乐山文旅资源优势,加强消费端和产品供给端的运营开发,在项目投资、运营管理、业态打造、品牌创建、旅游营销等方面,与乐山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企业和乐山高质量发展。

马波对陈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中旅集团、省纪委监委机关长期以来对乐山和马边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连续18年对口帮扶马边,推动马边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旅集团立足自身优势,深入实施公益帮扶和乡村旅游产业帮扶项目,为乐山市特别是马边彝族自治县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增添了新活力。他表示,我们将紧紧抓住中旅集团帮扶机遇,用好帮扶资源、巩固帮扶成果,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有效。希望与中旅集团深化交流合作,共享乐山发展之势、山水之美、人文之韵、环境之优、兴业之机,合力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成渝“后花园”。

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曹鹏,副市长沙万强、宋秋,马边彝族自治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记者 张斯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