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乐山市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06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7)日下午,乐山市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马波,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毅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蒋刚主持签约仪式。

马波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积极支持乐山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助力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马波说,当前,全市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部署和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此次签约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持续推动金融支持稳增长、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围绕重大基础设施、重点产业发展、乡村全面振兴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共享乐山的发展之势、山水之美、人文之韵、环境之优、兴业之机,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王毅峰在致辞中表示,十分看好乐山发展前景。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乐山建立多层次、常态化合作机制,全面融入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更加主动、全面地对接乐山重大基础设施、重点产业发展、乡村全面振兴和现代旅游业等领域重大项目,为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融助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与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乐山市人民政府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金融支持乐山重大项目及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将与乐山全面深化政银企合作,在“十四五”期间累计为乐山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授信意向性融资支持,其中2022年提供授信意向性融资支持不低于50亿元。

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付小惠 白建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