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8-17 09:3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6)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分别前往高铁站、高速公路进出站口和景区服务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致以诚挚问候。

马波先后来到高铁乐山站、成乐高速乐山进出站口和乐山大佛景区,实地察看交通站口“入川即检”、重点风险地区来(返)乐人员排查管控和旅游“心连心”服务情况,与街道社区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路政人员、志愿者和高铁站、景区工作人员等一线人员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值班安排、防暑降温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大家辛苦了!”马波说,连晴高温天气下,广大一线工作者不怕困难、守岗守责,战高温、斗酷暑,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辛勤努力,令人感动、心生敬意,大家很不简单、很了不起,个个都是好样的!

马波在慰问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较大,绝不能掉以轻心、有丝毫松懈。希望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依照标准规程,从严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耐心细致做好“入川即检”“来乐即检”和旅游“心连心”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防暑降温,注重劳逸结合,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严谨的操作,把关口守好守牢。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广泛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把生活保障做到位、安全保障做到位、人文关怀做到位、轮班休整做到位。

陈光浩前往成乐高速乐山北、乐宜高速乐山南、乐山绕城高速全福等进出站口看望慰问“入川即检”一线工作人员。他说,连日来,晴热高温天气持续,大家不畏艰难、坚守岗位,以坚韧的毅力、无私的情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加强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以良好的战斗状态把“入川即检”“来乐即检”各项工作做好,全力以赴守牢守好“外防输入”防线。

市领导雷建新、张德平,市中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付小惠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