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王雁飞督导乐山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聚精会神抓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1-31 09:5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雁飞到乐山市督导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力发展强本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乐山篇章。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黄春江,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王莉等到会指导。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平林列席会议。

会前,王雁飞认真审阅了乐山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马波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陈光浩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王雁飞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开得扎实,收到了预期效果。王雁飞指出,要把“两个确立”的深厚认同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他强调,要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强化系统观念,围绕省委确定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要增强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用心用情惠民生、防微杜渐保安全。要坚持自我革命永不止步,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旗帜鲜明鼓励支持担当作为,从严从实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以上率下营造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马波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常委班子一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乐山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一定聚精会神拼经济搞建设,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乐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定坚决有力抓整改,以问题整改落实带动整体工作全面提升。一定牢记宗旨为人民,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一定自我革命正风纪,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高度自觉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定实干担当强本领,持续用力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厚实的合格答卷。

民主生活会前,王雁飞还前往夹江县核技术应用产业园区、天福观光茶园,督导乐山市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情况。(川观新闻记者 王晋朝 记者 付小惠 龚启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