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3-01-29 09:3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分别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大家为推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马波先后来到市营商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农业农村局,走进相关科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大家假期安排,详细听取工作汇报。看到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各项工作安排井然有序,马波十分欣慰。他说,过去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事业发展向前迈出新的一大步,走过的路极不寻常,干成的事很不容易,交出的答卷很不简单。大家扛起责任、挺起脊梁、付出心血,以共同的心向和昂扬的心志,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证明了乐山人民了不起、乐山各级班子能打硬仗、乐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有精气神。

马波指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样子才是抓落地落实的样子。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乐山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聚焦推动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在乐山落地落实,紧紧围绕“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突出“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结合各自工作领域,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使出管用好用的招数,以实干实绩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乐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马波指出,把困难顶在头上就会难上加难,把困难踩在脚下就能闯关夺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用心认真尽责、敢担苦干善为,保持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在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建设的乐山实践中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陈光浩先后来到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经济合作外事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鼓励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保持昂扬斗志,发扬实干作风,抓谋划、抓落实、抓服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乐山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赖俊、赵迎春、王彦、雷建新、张德平、张国清参加相关看望慰问。(记者 付小惠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