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乐山市先进材料产业重大项目签约活动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0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乐山市先进材料产业重大项目签约活动在成都举行。市委书记马波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省经济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肖世同,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骏,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高化学株式会社社长高潮,胜华新材料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郑军,福华集团董事局主席、福华通达化学股份公司董事长张华出席。

马波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顺利签约表示诚挚祝贺,向各位嘉宾长期以来对乐山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马波说,这次项目签约,是乐山市坚定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拼开局、抢进度的实际行动。当前,乐山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省委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重要部署,实施“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乐山篇章。乐山充满生机活力,蕴含希望梦想,发展前景广阔。希望签约各方以此为起点,围绕产业、技术、市场、资源、资本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共同构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矿化一体”高端新材料化学品联合体。乐山将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深化“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来乐投资企业共享乐山发展之势、山水之美、人文之韵、环境之优、兴业之机,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签约活动上,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高化学株式会社、胜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华通达化学股份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五通桥区人民政府与胜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氟泰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有关产业项目投资协议。

签约活动前,马波、陈光浩会见了出席签约活动的企业代表,就共同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碳达峰碳中和等战略机遇,加大力度在乐投资布局新能源新材料、高端绿色制造等产业,深化多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市领导赵迎春、谭焰、张国清、廖克全,签约企业、五通桥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记者 付小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