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1 09:21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31日,八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85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的总体要求和职责使命,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深入总结去年工作、科学分析形势,明确了今年政法工作的新任务。全市各级党委(党组)、政法机关和干部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谋划实施“一体两翼三提升”政法工作方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山、法治乐山。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和“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在除险保安中推动拼经济、搞建设,实施“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各项任务,提升能力素质,健全保障机制,确保发展更安全、城乡更安宁、群众更安乐。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宣传系统和干部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新时代新征程乐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围绕“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和“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在凝心铸魂中推动拼经济、搞建设,实施“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各项任务,助推高质量发展。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活动,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白建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