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珠三角知名专精特新企业来乐考察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27 09:0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5日,珠三角知名专精特新企业来乐考察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举行。20余家珠三角知名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与我市深入对接交流,推动合作共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扬杰主持。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省政府驻外办事处二级巡视员王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出席。

陈光浩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乐山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重要节点城市,历史文化悠久,人文鼎盛,风光卓绝,坐拥峨眉山、乐山大佛、东风堰三处世界遗产,文旅经济稳居全省地级市第一位。乐山也是全国老工业城市、四川传统工业重镇,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和工业增加值增速均稳居全省第一方阵。乐山美食享誉全国,获得中国“特色美食地标城市”称号,正加快推动川菜预制菜产业园建设。乐山努力打造最诚信的政府,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以最大的努力、最好的态度、最优的政策,着力建设营商环境标杆城市,“一网通办”综合成绩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1位。

陈光浩指出,当前,乐山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坚定实施“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发展态势朝气蓬勃,发展机遇千载难逢。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多到乐山洽谈合作、共谋发展,乐山将全面提升服务速度、力度和温度,让大家创业放心、发展舒心。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行充分感受到乐山文化底蕴深厚,产业特色突出,开放格局广阔,营商环境优越,要素保障给力,前景无限、未来可期、令人向往。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乐山在光电信息、新型建材、绿色化工、数字经济、先进制造业、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观看了乐山市招商引资宣传片。五通桥区、沙湾区、峨眉山市、犍为县、夹江县、乐山高新区分别作招商推介。(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